热烈庆祝我公司作品获得”201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时间: 2011-06-28来源:本站 浏览:1083次

我公司凭借《三国文化旅游系列》雕塑彩绘,荣获博览会組委会颁发的“2011中过旅游商品大赛•三国文化旅遊系列商品”金奖。2011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特色企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于2011年5月25日携我司的“三国文化旅游系列商品”参加我市旅遊局文化产业处举办的预赛,并顺利获得参加第三届“中国旅遊商品大塞”资格。2011年6月21日—27日我公司代表携带三国文化旅游系列商品在四川省旅遊局党組书记、局长郝康理的带领下赴义务参加2011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并获得金奖。


 

  

 

 

 

 

上一个:热烈庆祝我公司作品获得”2012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下一个: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