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我司再获国家级殊荣
时间: 2013-05-27来源:本站 浏览:862次

5月24日,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隆重举行。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了国內旅游商品顶级赛事——“201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我司在大赛上再获殊荣。

我司选送的《熊猫基地*中国梦》荣获国家级铜奖。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吴文学,浙江省旅遊局副局长许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成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熊猫基地*中国梦》,以熊猫文化为主题,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表现内容,以精湛的雕刻和彩绘工艺为依托,将熊猫文化与中国文化完美融合,集记念性、创新性、艺术性与实用性为一身,活灵活现,趣味盎然,內涵丰富,博得了大赛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脱颖而出夺得国家级铜奖。


 

 

 

 

上一个:四川省旅游局郝康理局长率队视察我司
下一个:热烈庆祝我公司四组产品进入2012成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暨创新设计大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