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于2013年底荣获“成都市著名商标”
时间: 2013-12-19来源:本站 浏览:1064次

 

    我公司多年来在非遗的生产性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方面作出的努力与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在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节中,风雅堂成功荣获“成都市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实践单位”。 风雅堂品牌的铸造,得益于成都独特的文化、特有的资源和传统的工艺, 风雅堂一直将文化传承的社会责任铭记于心,致力于传承成都优秀文化,扩大成都对外宣传,推动成都文化的的大发展和繁荣做贡献,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企业。特別是最近几年,风雅堂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效,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和喜爱,2009年风雅堂荣获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百花玉缘杯》银奖,《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银奖;2010年风雅堂荣获(第六届)四川旅游纪念品四川大学生旅游艺术设计大赛铜奖,《2010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铜奖;2011年风雅堂荣获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第八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北京特色工艺品美术品类优秀奖,《金凤凰》创新产品浙江大赛铜奖,《金凤凰》创新唱片设计大赛优秀奖,;2012年风雅堂荣获《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大赛》银奖;在2013年的中国旅遊商品大赛上风雅堂更是将成都特有的熊猫文化与中国文化完美融合,集纪念性、创新性、艺术性、与实用性为一身,活灵活现,趣味盎然,內涵丰富,博得了大赛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脱颖而出夺得国家级铜奖。

     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公司全体员工推荐奋斗、不懈追求下,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整体形象和产品的品牌地位,充分发掘其市场潜力,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报成都市著名商标并于2013年底正式申报成功!


 

 

 

上一个:我公司荣获2014“成都礼物”优秀奖
下一个:成都市文化局庄光誉副局长视察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