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堂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
时间: 2017-06-22来源:本站 浏览:1236次

2017年6月,风雅堂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成华区主题分会场活动,会场活动由大板块构成,共70场,內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成华本土特色,又有异域风情。

QQ截图20180822093734.jpg


本届非遗节以“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主题,活动在主题曲《寻找与守望》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国家级非遗项目绛州大鼓《秦王点兵》、少儿川剧《拾玉镯》、《指尖上的非遗一一新繁棕编创意秀》》等国內外艺术家们表演的非遗节目让观众惊喜不已,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特別是埃及民族歌舞团表演的《转群舞》、津巴布韦紫薇歌舞团表演的《拉丁舞》等充满异域风情的经典歌舞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为他们喝彩鼓掌,演出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QQ截图20180822093752.jpg


主要包括非遗专场演出10场(来自国內、外优秀剧团和队伍的传统节目表演、成华区本土优秀非遗节目表演);非遗节目进社区展演(9个省(市)区特色传统表演、成华区非遗节目表演)24场;10个成华区非遗项目展示和体验6场;14个成华区非遗项目的图片展6场;40件对口援建单位丹巴县“唐卡”精品展6场、茶艺表演18场;3天分会场活动吸引了超过3万人次群众参与。

QQ截图20180822093813.jpg


此次文化节,风雅堂携旗下多个文化专利项目参与,受到国內外友人的高度赞扬和关注,旗下多款文化产品一售而空,传统戏曲文化产品、熊猫系列产品大获好評。


 

 

 

下一个:风雅堂荣获《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